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尋找“愛”啟發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“愛”啟發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間有真愛,現在我們就來尋找“愛”的啟發吧!那我們現在就出發吧!

  愛來到了一個窮人家的孩子家,家裡只有他和他的媽媽,因為窮,家裡只剩下一饅頭了,但是他和他媽媽都很餓了,但是他媽媽卻對他的孩子說謊:“孩子,媽媽還有點體力,還能撐幾天,這個饅頭你吃,將來你自己就要靠你的雙手去闖天下了,你快去吧!”不久,那個孩子創業,多次失敗,但是因為他媽媽對他的期望,他就不懈努力,終於成功了,成了一家的董事長!但是他的媽媽因為沒吃那個饅頭,不辛去世了。孩子後來才知道他母親為了他,死去了!他傷心制級,但是他沒有忘記當年他母親對他說的話,他也繼續努力!這就是愛的啟發,愛啟發了一個孩子的成功事業!

  愛有來到了……

  人間有真愛,真愛永不變,這就是真愛,這就是愛的啟發!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“愛”啟發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“愛”啟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