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尋找聲音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聲音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尋找聲音----小動物旅遊記 

 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,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。有美麗的小鹿,聰明頑皮的小猴子,整天愛“咩咩”叫的小山羊,還有活潑可愛的小松鼠和小白兔呢!它們是一群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每天早晨一起晨練,一起玩耍,還一起找吃的呢! 

  有一天清晨,太陽剛剛升起來,天邊那燦爛的朝霞抹紅了蔚藍的天空,還有白茫茫的一層霧呢!夥伴們都聚到了一起。“今天咱們一起去旅遊吧!”小猴子說。其它小夥伴迫不及待地說“太好了!太好了!” 

  它們剛走出了森林,眼前就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地。它們一起躺在草地上聊天。細心的小鹿打斷了大家的話說:“你們聽見了嗎?這是什麼聲音,從哪裡傳來的?”大家立刻鴉雀無聲。只聽見一聲聲“喳喳,喳喳”地叫聲。它們順着聲音尋找。原來,是離它們不遠的一棵老槐樹上站着幾隻喜鵲,它們在表演大合唱呢!小松鼠悄悄地說:“你們仔細聽一聽還有什麼聲音?”可是誰也答不上來。最後還是聰明伶俐的小猴子說:“我聽出來了,不僅有喜鵲的歌聲,還有嗖嗖的聲音,這肯定是楊柳和微風在給大合唱指揮呢!”夥伴們都用敬佩的目光看着小猴,並說:“你太聰明了!”小猴被它們誇得撓撓頭皮紅着臉笑了。然後,它們順着楊柳的聲音走到了一個池塘邊,只聽見一聲聲“呱呱,呱呱”的叫聲。大家高興地喊“是小青蛙,是小青蛙!”小松鼠問:“青蛙是幹什麼的?”小山羊搶先一步說:“青蛙是專吃害蟲的,是人類的好朋友。”青蛙聽到了讚美聲,高興地從水裡蹦了出來。看看有這麼多夥伴,就連忙說:“我可以做你們的朋友嗎?可以跟你們一起去玩耍嗎?”大家異口同聲地說:歡迎你加入。”小青蛙跟着大家邊走邊唱起了歌“走走走,我們小手拉小手……。”它們走到了一座山澗,小松鼠突然發現,小青蛙不見了。於是,它們大聲喊:“小青蛙,你在哪裡---?”它們的喊聲剛落又一個“小青蛙,你在哪裡---?”比它們的聲音還大還長。咦,還有誰在喊小青蛙呢?大家正納悶,只聽見漫山遍野的是“我來了!我來了!”奇怪,在山裡我們的聲音怎麼變得這麼大,這麼多呢?“噢,我明白了。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回聲,只有在山裡最明顯。”還是聰明的小猴說到。不一會兒,小青蛙就趕上它們了。小鹿說:“小青蛙,你坐在我背上,讓我背着你走吧!”小青蛙說:“這有點不太好意思吧!”小鹿說:“沒關係,咱們倆個是最要好的好朋友,不是嗎?況且我的力氣非常大,走的又快。你就跳到我的背上來吧。”細心觀察的小白兔急忙說:“夥伴們,你們看!天色不早了,咱們趕快回家吧!萬一爸爸,媽媽着急了可怎麼辦呀?”大家聽了小白兔的話,看了看,天已經黃昏了,所以它們決定旅遊到此結束。然後,就急急忙忙往回趕。幾個小夥伴還沒有到家天就黑了。正在這時,月亮婆婆急忙跑了出來對它們說:“不要害怕,小朋友,有我給你們照亮呢!”大家異口同聲地說:“謝謝您,月亮婆婆,您真好!”它們幾個邊走邊給月亮婆婆唱歌,蹦蹦跳跳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聲音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