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尋找聲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聲音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以前,大地上除了人的聲音,周圍一片寂靜。小鳥雖然可愛,可是沒有悅耳的歌聲來相配,風兒雖然清爽,但沒有呼呼的吼聲顯示它的存在…… 

  人們為了讓大地生動起來,就模仿聲音,可就像只有老師教,卻沒有學生學一樣,人們的嗓子都啞了,世界還是沒有一點聲音,! 

  有一個可愛的小姑娘,她見世界上沒有聲音,非常枯燥,就決定去尋找。她走呀走呀,一片大海擋住了她的去路,她划著小船駛向大海,發現大海的中心有一座小島,島上有一座雄偉的宮殿,往前走,隱約能看見宮門上方刻着兩個大大的字:音宮。 

  啊!終於找到存放聲音得地方了!小姑娘高興地叫了起來。她連忙想法設法划著小船向岸邊靠,剛一上岸,連口氣也沒有喘,就趕快跑進了宮殿。音神問她:“小姑娘,你來這裡幹什麼呀?”小姑娘回答:“我要找回聲音。”音神說:“要得到聲音也可以,但在此島中,你要找到一塊紫水晶用它來換聲音,那是我丟失很久的寶物。”話音未落,小姑娘就去尋找,找了好多天,終於在仙鶴的幫助下,找到了紫水晶。 

  小姑娘把用紫水晶換來的聲音裝在音袋裡準備帶回去,誰知,音神偷偷用金針在音袋上扎了一個小孔,把破了的音袋給她,並讓仙鶴送她回家。小姑娘背着音袋,乘着仙鶴連忙往家趕,有些聲音從小孔里漏了出來,落入大海,從此海底有了聲音;有的落到地上,地上也有了聲音;一些聲音飄到空中,天空也有了聲音…… 

  從此,人們的生活中到處都充滿聲音,無時不在,無處不在。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聲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