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尋找晶石的旅途(4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晶石的旅途(4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尋找晶石的旅途(3) 

  公主他們根據樹精靈的指示,來到了花林山上。可花林山上一片粉紅,都是櫻花,什麼都沒有,怎麼辦呢?花森林到底在哪兒? 

  茶樂王子對大家說:“對了,花精靈是一個喜歡花的精靈,也許漂亮的花能使花森林出來。” 

  “對啊!”花櫻公主喊了起來,“花櫻魔法之神——嘩啦索——玫瑰!”花櫻公主一念完咒語,一朵漂亮的玫瑰就從天而降。隨之,一道七彩的光就擋掉了大家的視線。 

  “哇!”大家都驚訝得叫了起來。原來,一個七彩的森林出現在了大家的面前。 

  突然,樹玲好像想起了什麼,疑惑得對大家說:“可是召喚每個精靈都需要咒語,樹精靈沒有告訴我們召喚花精靈的咒語啊!” 

  “你們不用擔心,在我們還沒有找晶石的時候,我做過了好幾次一個奇怪的夢,我夢見有一個人反覆地說這一句話,也許這句話就是召喚精靈的咒語吧!”說完,花櫻公主就念起了咒語:“精靈,精靈快出來,花香滿天人舒暢!” 

  果然,一個精靈就出現在了大家的眼前。“我就是花精靈,你們是來找晶石的吧!我等你們很久了,我把晶石給你們。”花精靈微笑着說,“花精靈能量——晶石出來!”一個寶石般的晶石立刻飛到了公主的手裡。花精靈很認真地對大家說:“你們快點回去打敗黑暗之王,再不去魔法星球就會毀滅的,快!”“是的,我馬上回去!” 

  於是,公主他們就飛回了王宮。 

  公主他們能打敗黑暗之王嗎?他們會有什麼危險?請看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晶石的旅途(4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晶石的旅途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