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看不起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看不起的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謝橋中心小學五(4)班  陳潔  

  我們班中,最讓我看不起的人是馬紅。她雖然是個女生,每次被老師批評了都不會臉紅,還泯着嘴笑。真讓人看不下去,我們班女生的臉都快被她丟盡了。  

  馬紅在我們班是出了名的,正所謂“壞事傳千里”。每次老師問回家作業誰沒做時,總有她的份。可氣的是,她不知錯就改,反而越陷越深。每次作業,她都錯一大部分,老師評講的時候她還不聽,跟別人講悄悄話。這樣,她的成績能不一落千丈嗎?  

  馬紅無論什麼科目,成績都不好。英語,連課文都讀不通;數學,口算題也要錯;語文,造句都有問題。馬紅很喜歡打扮自己。每次頭上都搞得花里胡俏,上課時最頻繁的動作就是捋頭髮,一會兒往左邊捋,再過一會兒又往右邊捋。正如語文老師所說,愛美本是好事,但一個人光懂得追求外表美,而不懂得追求內在美是不行的,正所謂“金玉其外,敗絮其中”。馬紅,你要打扮,也先要把語文、數學、英語等科目學好啊,這樣的打扮,別人就不會嘲笑你了,我也不會看不起你了。  

  馬紅,如果你能及時回頭,知過必改,我肯定會和你做好朋友,不會看不起你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看不起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看不起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