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文心廣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心廣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莒縣城中心有一座小有名氣的廣場,叫文心廣場。他在莒縣第三中學的南邊,這裡還是人們休閑、健身、娛樂的好地方。

  早晨,太陽公公還在被窩裡睡懶覺,就有許多熱愛運動的人來健身了!有的老奶奶在跳舞;有的老爺爺在練劍、打太極拳;有的還在打羽毛球……寧靜的廣場熱鬧起來了。

  中午,孩子們從四面八方紛紛而來,他們有的盪鞦韆,像一隻只飛來飛去的小鳥;有的跳繩;有的踢毽子;還有的小朋友在做仰卧起坐……孩子們被這各種各樣好玩的遊戲迷住了,大人叫他們走,他們也不走。有的孩子被強行帶走了,但那圓溜溜的小眼珠還依依不捨地盯着廣場。廣場多麼好玩啊!

  晚上,有許多美麗的風景,但最美的還是噴泉!噴泉如小白龍出世般騰空而起,巨大的水柱直插雲霄,落在水池裡,濺起朵朵水花,整個水池周圍如煙、如霧、如塵,給人置身於仙境一般。

  文心廣場,成了我們莒縣一道最亮麗的風景。

  四年級:王忠潔

您正在瀏覽: 文心廣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心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