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中心廣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中心廣場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中心廣場

 廣東省陽春市春城鎮 陽春市春城一小四(6)班 龍濤

  中心廣場風景如畫,景色迷人,是個遊玩的好地方。 

走進大門,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大花壇。花壇裡面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。有杜鵑、雞冠花、黃玫瑰、美人蕉……杜鵑像小姑娘頭上粉紅色的蝴蝶結。美人蕉火紅火紅的,像一把把火把。雞冠花有趣極了,好像大公雞的紅冠子。花兒千姿百態,不同顏色的花組成一個“大風車”的圖案,美麗極了。 

  花壇左邊有個草坪。草坪周圍栽滿了小榕樹,經過園林工人的修剪,好像一堵綠色的小矮牆,把草坪封得嚴嚴實實的。草坪裡面種滿了花草樹木。有龍柏、有散尾葵、有九里香……龍柏上尖下大,像一座寶塔聳立在草坪中央。散尾葵像一把把大梳子,我真想拿它來梳理一下自己的頭髮。飄香十里的九里香開滿了白色的小花。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綠葉叢中,散發出陣陣清香,引來了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。草坪里還躺着兩根千年古木,吸引了許多遊客駐足觀賞。 

  花壇右邊是個巨大的人工湖。湖水綠得像一塊碧玉,靜得像一面鏡子。一陣微風吹來,湖面泛起魚鱗似的波紋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點點金光。岸上有幾棵高大的柳樹,柔軟的枝條隨風擺動,好像小姑娘在梳理長發。湖中聳立着一座古香古色的六角涼亭。六根紅色的大圓柱穩穩地支撐着亭頂。亭頂有六個微微向上翹的角,就像大水牛頭上的角。綠色的琉璃瓦在陽光下光彩奪目。涼亭里擺着許多石凳,每逢休息的日子,石凳上總是坐滿了人。有的人在談天說地,有的在欣賞湖光水色。

  涼亭旁邊有一座石拱橋,像一條巨龍橫卧在湖面上。七個半圓的橋洞和水中的倒影連在一起,就像十五的月亮。

從石拱橋走過就來到湖心島。湖心島四面環水,島上一片蔥鬱,高大的芒果樹好像一把把撐開的綠絨大傘。棕樹挺得筆直,好像哨兵一樣守衛着湖心島。莢竹桃開滿粉紅色的花,一團團,一簇簇,十分美麗。

  中心廣場景色誘人,希望你有機會細細游賞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中心廣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中心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