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市政府廣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市政府廣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廣場北端是市政府。市政府牆上的磚黑白相間,顯得雄偉壯麗。市政府的門前是音樂噴泉,噴泉中央矗立着江陰的標記,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,顯得格外挺拔。 

  登上市政府向南眺望,整個廣場盡收眼底。廣場南斷是綠油油的草坪。秋風如同柔韌的梳子,把草坪梳得井井有條,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,在秋風的陪伴下茁壯成長。廣場東面是江陰大橋,大橋猶如一條長龍伸向遠方。東西兩側,長江大橋與高大的國際大酒店搖搖相對。 

  清晨,東方露出了淡淡的曙光,市政府在晨曦中顯現出它的雄姿。 

  每當節日到來,市政府廣場更是花團錦簇,奼紫嫣紅。無數盆鮮花組成一個個大花壇,把廣場裝點得猶如五彩繽紛的大花園。入夜,華燈齊放,禮花飛舞,市政府廣場沸騰起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市政府廣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市政府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