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秦山廣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秦山廣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秦山廣場

 浙江省嘉興市 海鹽縣向陽小學四(2)班 趙甘匆

  我家前面有個廣場,叫秦山廣場。

  早上,那裡有老人在花壇旁鍛煉身體;白天,那裡有小朋友在玩;到了晚上,那裡就熱鬧起來了,有的人在做遊戲,有的人在看風景,還有的人在聊天。晚上的秦山廣場不僅人多,而且風景也很好。花壇里有棵桂花樹,它的葉子多得數也數不清,桂花樹像個巨人,巨人旁邊有五顏六色的小花,小花像一個個勇敢的小戰士,遠看像小戰士勇斗巨人。廣場周圍還有許多花草樹木,在燈光下顯得非常美麗。廣場上有一些不會轉的大風車,會發出五彩繽紛的光,看上去好像會轉。廣場的小路上鋪着鵝卵石,赤腳走在上面,腳底有點疼,但有按摩腳底的作用,早晨和晚上總有一些中老年人在來回走動。

  我一有空就到那裡玩,我真喜歡秦山廣場!

您正在瀏覽: 秦山廣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秦山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