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文心廣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心廣場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文心廣場 

  文心廣場在山東省日照市莒縣護城河的北邊。 

  哪裡非常美,尤其是春天,那裡的柳樹都發芽了,它們舒展着嬌嫩的枝條快活地生長着。那柔軟如絲的柳條,在春風的吹動下,在空中輕輕地擺動,遠遠望去像一把隨風撐開的綠傘。小草探出頭來,好像在看他的朋友花兒有沒有來。 

  初夏的夜晚,常可以聽到昆蟲的鳴叫,好像再開一個盛大的晚會,真是悅耳動聽。廣場上的阿姨們高興地跳起了舞,頑皮的小朋友們再嬉戲,還有的在滑冰,他們玩得可高興了。 

  秋天的廣場想變戲法似的改變了模樣。喇叭花瑟縮發抖,慢慢捲成一團。雞冠花把身子一抖,滿身鮮紅,黑色的種子想天女散花一樣抖到了地上。潔白的秋白蘭,張開了笑臉,迎着秋風不住的點頭…… 

  冬天,白色的雪花從空中飄落下來,只見雪球在空中飛來飛去,原來是幾個大哥哥在打雪仗。還有幾個小朋友在堆雪人,把廣場打扮的銀裝素裹。 

  我愛廣場,愛廣場的四季。

您正在瀏覽: 文心廣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心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