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快樂的“六一”活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快樂的“六一”活動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,不知道老師會怎麼安排呢?下課時,我還想着。 

  上課了,何老師邁着輕盈的步子走到講台上,笑眯眯地對我們說:“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,現在我來說下活動的安排。早上,大家一來學校休息一下,就去看頒獎典禮,之後再回班玩猜詞遊戲……。” 

  第二天,也就是六一兒童節,同學們都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,在操場上看完了頒獎典禮,就回了班。 

  遊戲開始了,老師先叫了二位同學上來,問:“你們誰猜,誰比劃?”二們同學都選了自己喜歡的之後,老師把一張寫有“尾巴”的詞放在猜的同學頭上,對比劃的同學說:“你在比劃的時候也可以說話,不過,不能說出詞中的字。”那個同學大叫道:“松鼠的後邊長的是什麼?”猜的同學想了半晌,才吐出三個字:“大尾巴。”比劃的同學急了:“尾巴是……”他還沒說完,突然想起了規則,就立馬用手把嘴捂住。老師可惜地說:“出現詞中的字了,換一組”。第二組的同學選好了自己喜歡的,老師就把一張寫有書桌的一張紙放在要猜的同學的頭上,那個比劃的同學說:“我們寫作業要把作業本放在哪兒?”那個同學想了很久都沒有想到,大家都為他着急了,這時老師說:”開始倒數,10、9、8、……”,那個同學突然叫道:“是書桌!”老師開心地說:“答對了!”說著,拿出了兩枝筆送給他們,大家羨慕極了,遊戲繼續……。 

  時間飛逝,轉眼又到回家的時間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出了校園,心想:“這可真是個快樂的六一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快樂的“六一”活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快樂的“六一”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