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蘋果流浪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流浪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蘋果流浪記

  從前,在一座小山上,有一棵蘋果樹,樹上只有一個小得可憐的蘋果。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,小蘋果由原來的青綠色變成了誘人的紅色。它已經成熟了。它好想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呀!

  一天晚上,小蘋果正沉睡着,突然,一陣風使它脫離了樹媽媽,從山上滾到了山腳下。當蘋果醒來時,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座美麗的城市,城市裡也有許多長得跟小蘋果一樣的東西,只不過個頭比自己大了些。蘋果覺得很奇怪,就問道:“你們是什麼東西呢?你們怎麼跟我長得差不多呀?”那小東西一聽,很不高興:“你是哪來的?瘦不垃圾的,竟然說我跟你長的很像,找死呀!我可告訴你,我和我的同伴們可是坐着大輪船,從很遠的地方被運到這裡的。哪能跟你這種不好的品種比啊!”其他蘋果紛紛驕傲自滿地說:“是啊,是啊,我們比你好多了”。小蘋果聽完它們說的話,看看自己土裡土氣的樣子,覺得自己確實比不上它們。

  小蘋果又來到了另一個城市。那裡的蘋果只有雞蛋那麼大。小蘋果看見了,驕傲地說起大話來,可被一個小男孩看見了。小男孩把小蘋果撿了起來,心裡美滋滋的。小男孩把小蘋果帶回家,用水洗乾淨,就交給了生病的媽媽。小男孩的媽媽已經病了很久,小男孩知道媽媽很想吃蘋果,可是家裡很窮,買不起。看着媽媽輕輕地咬着小蘋果,小男孩感到無比的幸福。小男孩把蘋果核種在屋后的小土堆里,幾天以後,地上長出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流浪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流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