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二清早,我在哥哥的催促聲中,揉揉眼睛把衣服褲子穿好,往窗外一看:我不禁喊道:“好大的雪啊!”吃完媽媽做的美食后,我們去學校了。

  乘着電梯來到樓下,我們往大門外看: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,一團團,一簇簇,如同一個個白色小仙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。有的像可愛、活潑的小男孩在空中跑來跑去,有的像美麗的小公主,做着優雅地動作飄落下來,還有的如跳水運動員一樣,在天上來了一個華麗的翻身,然後猛的玩地下掉,還摔了一個跤,這個運動員看來還是第一次呢!動作不熟練。一頭鑽進了大地上,只與大地揮揮手,握個手,就變成了水。有許多的雪和雨,讓地上有了一個個小水潭。落下來的雨在水潭裡跳舞。

  一出大門,媽媽就立即撐開雨傘,為我們擋雪,可儘管撐着雨傘也會被落下來的一個個調皮蛋弄得衣服濕濕的,走了不遠,就發現腳趾頭都沒感覺了。腳冰涼冰涼的,襪子也濕了,鞋子外面,小白仙女,正舒舒服服的躺在我的鞋上。

  這一場雪真是既讓我開心,又讓我生氣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下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