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森林的歌唱家——麗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的歌唱家——麗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富饒美麗的薩拉靈森林裡,有一隻膽小、善良、可愛嗓子優美動聽而且喜愛唱歌的小兔——麗雪。 

  在薩拉靈大森林裡,鬱郁蒼蒼的大樹映襯着整個森林,還有一些些淘氣可愛的小花綻開笑臉,謙虛的小草隨風擺動,風景格外優美。動物們生活在這漂亮的環境里,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。每天,森林裡都會洋溢着歡樂的氣息。 

  一次,森林將要舉行歌唱比賽,動物們都躍躍欲試,爭先恐後地報了名,如“夜鶯、黃鸝、松鼠……”總而言之,報名的人簡直數也數不清!麗雪其實也很想報名,可是,膽小的她忐忑不安地想:“要是歌詞忘記了怎麼辦呢?要是唱錯了怎麼辦呢?要是在大家面前出醜又該怎麼辦呢?”麗雪的心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一樣。她想來又想去,還是拿不定主意。好朋友小貓咪咪笑着說:“麗雪,去參加吧,我和小夥伴們都會替你加油的!”“嗯!”麗雪最終還是報名參加了。 

  過了幾天後,動物們經過刻苦地練習,個個胸有成竹地來到比賽現場。比賽終於開始了,裁判大象神采飛揚地說:“歡迎大家的到來!現在,有請第一位選手——夜鶯!” 夜鶯動情的歌聲迎來了大家熱烈的掌聲。接下來,大象念出了小兔麗雪的名字,她鼓起勇氣,不慌不忙地登上舞台,開始唱了起來:“花兒輕輕托着綠葉,綠葉慢慢進入夢鄉……”突然間,整個森林都安靜了,風停了,樹上的葉子不動了,就連正在採花粉的蝴蝶也一動不動,大家都陶醉在她甜蜜動聽的歌聲里,就連貪吃的小豬也以為自己正呆在美妙的零食世界里咧! 

  從那以後,美麗的薩拉靈大森林裡有了它們的歌唱家,動物們每天都可以欣賞到它那美妙、動聽的歌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的歌唱家——麗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的歌唱家——麗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