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特的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特的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,有碧綠的江水。夏天,有亭亭玉立的荷花。秋天,有美麗的楓葉。冬天,有美麗的霧凇。今天,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冬天奇特的雪吧! 

  雪,如蘆花一樣從天空慢慢地飄落下來,又如蒲公英的種子一樣從天空降臨,還如鵝毛一樣慢慢地從天而將。 

  雪是神奇的,覆蓋在任何物體上都會有不同而又獨特形狀。雪落在了小溪里的石頭上,像一隻懶洋洋的、可愛的北極熊,正從小溪里往岸上爬;雪落在了農村人家的小台階上和圍欄里,像一床床疊起的白被子,正在曬太陽呢!雪落在了草叢裡的樹枝上,像一朵朵可愛極了的小蘑菇,從地里探出了頭;雪落在了一棵棵已經枯死的大樹上,彷彿是大樹又有了生機,開出了許多雪白迷人的“花朵”似的;雪落在柳樹上,彷彿是誰不留意間給柳樹披上了潔白的、美麗的披風;雪落在一塊塊大石頭上,像一個個白饅頭;當風把雪披在身上時,它的美麗令人驚嘆! 

  雪是寶貴的,它不僅能讓我們吉林市變得更加美麗,還能讓來年的收成有個好兆頭,因為“冬天雪蓋三層被,來年枕着饅頭睡”。它給了地里足夠的水分,凍死地里的害蟲,還能幫小樹苗們保暖呢!明年好長得更茂盛一些。 

  我們家鄉---吉林市,一年四季都有自己美麗的特點!我們的雪是不是很奇特呢?

您正在瀏覽: 奇特的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特的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