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工造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工造雪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還記得去年那場雪么?整個世界就好像披上的銀白色斗篷似得,美麗極了;我們在雪地里玩耍,把笑聲灑滿每個角落,是多麼快樂啊!你一定想念那場雪了吧?我做夢都希望2012年的第一場雪能來得快一點。

  今天下午,我做完作業,去冰箱里找吃的,無意中,居然發現在冰箱下層的柜子里,有一層厚厚的白色顆粒,摸上去鬆鬆軟軟的——是雪!冰箱也能造出雪!我驚喜地一蹦三尺高,揮舞着手臂在廚房裡跳來跳去,大聲地歡呼着,然後一陣風兒似的跑到了客廳,抓起電話,邀請樓上的茗茗和我一起堆雪人。茗茗一接到我電話,以火箭發射般的速度衝進了我家。於是“天宮一號雪人”工程正式啟動(本人當然是首席工程師了)。因為雪的數量有限,我們只能節約着做了兩個球球,小的堆在大的上面,真是一個超微型雪人,整個身體只有手掌心那麼大,於是我們給她取名叫“手掌姑娘”。她的鼻子和嘴巴是用山楂片剪成,兩粒黑芝麻當她的小眼睛——眼睛確實很小,真是委屈她了——然後我從花缸里摘了幾片紫色的小花辮給它當裙子,還拿媽媽化妝品的蓋子給它戴上玫紅色的帽子。

  哇,沒想到手掌姑娘會這麼可愛,這麼漂亮!我們彷彿來到了童話故事裡的小人國!

  我們圍着她又唱又跳,可惜好景不長,手掌姑娘終於抵擋不過房間里的熱氣,變成了一灘水,回到她自已的童話世界里去了。

  就在這時,媽媽回來了,她看到廚房裡散落的亂七八糟的東西的滿地的水——唉,結果可想而知:我被媽媽拉進了房間,好好訓斥了一通。

  不過,話說回來,挨罵歸挨罵,這個遊戲還真是挺好玩的,你們也可以試着嘗試一下,不過,記得玩完了之後要收拾好房間,可千萬別讓媽媽給逮着了。

  黃岩東城街道中心小學四(5)班四年級:林詩逸

您正在瀏覽: 人工造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工造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