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歡樂元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元旦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樂元旦 

元旦對有的人來說是無聊的;對有的人來說是幸福的;但對我來說是歡樂又熱鬧的。 

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,我早早地起了床。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節。 

我洗完臉刷好牙,準備吃早餐的時候,電話突然響了起來。我趕緊跑過來,拿起電話,劈頭就問:“你好,請問您找誰?’’“湯號角在嗎?我是他同學。’’“我就是,找我有什麼事?”“和你一起出去玩。’’“ok,現在你馬上來,就等你呢!” 

我得到消息,抄起麵包,直奔同學家。來到同學家,我來不及喘氣兒,問去哪玩。嘿,就知到。爬山,這個我最耐行。 

我們來到田壟山莊腳下,不知誰喊了一聲:“沖啊!”我們拔腿就跑。我屏住呼吸,直往上沖。我跑到山腰已經火冒金星了。我停下來,見大伙兒都在休息,我想:“一定要得第一名。”我又鼓起勁兒,努力往上沖。可惜已經晚了,我才得了第四名。 

這個元旦我過得又開心又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元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元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