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竹園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竹園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茂名市區的小東江,有一座很有特色的橋,叫竹園橋。它是連接市區河東河西的第四座橋樑,是我市最年輕的一座橋,建於1997年6月,投入使用后使河東河西的交通更加暢順。 

  竹園橋長600多米,雙向四車道設計。兩旁還有人行道。這條橋連接着河東的雙山路和河西的紅旗路。橋的三分之二在小東江的河面上,三分之一是引橋,引橋下的沿江路上車輛南來北往,暢通無阻。 

  竹園橋的護欄很有特色。一般橋的護欄是用水泥做的,而竹園橋為了減輕自身的重量,它的護欄是用不綉鋼管做的,每節共有五條。最上面的那條鋼管特別大,每節中間的一個直徑約40厘米左右的不綉鋼球被它從中心穿過,第二和第三根不綉鋼間,夾着兩個直徑約10厘米的小不綉鋼球,三球組成了一個等腰三角形,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,十分好看。 

  竹園橋的橋頭兩側綠樹成陰,環境優美,空氣清新;沿江兩岸的綠草,美麗的花壇,在清澈江水的襯托掩映下,景色更顯迷人。站在橋上縱目四望,風景如詩如畫,使人心曠神怡。

您正在瀏覽: 竹園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竹園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