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山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山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中山橋位於蘭州市市中心,橫跨在黃河之上,第一眼看到它就感到雄偉而壯觀。

  中山橋有“天下黃河第一橋”的美稱。古樸又不失現代化氣息的中山橋有着四個厚重的用石頭做成的橋墩,橋面是用鐵板組成的,透過橋欄,奔騰的黃河流過,遠遠望去,像一條長龍盤旋在大地上。橋上的人很多,許多小販在橋上擺着小攤,向過往的行人兜售。中山橋長233。3米,寬7。5米,是一個梯形的橋。它有着橫紋交錯的橋頂和橋身,非常結實、堅固。它可以使人們的交通方便,也為蘭州增添了一份美景。走在上面,我感受到了蘭州人民的自豪。

  夜晚,站在白塔山上俯視中山橋,只覺得藍寶石般的天空下的璀璨的燈光把橋映得燦爛無比。紅的、綠的、紫的、黃的……點點燈光將水面映得五彩絢爛的美麗。走近中山橋,金黃色的燈帶,水藍色的橋欄,橘黃色的小燈將橋墩映得猶如一輪輪溫暖的太陽。站在橋上,看着星空,顆顆星星像個小男孩向我眨眼,向我揮手,向我訴說著美麗的星座傳說……

  啊!美麗的中山橋,我愛你。你為蘭州人民帶來了自豪,你讓黃河母親更增一份光彩!

  四年級:清漾的微笑

您正在瀏覽: 中山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山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