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流淚 652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流淚_652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52字  編輯:得得9

  流淚 

  淚水,有人會認為是一種軟弱無能的表現:淚水,有人會 是一種悲哀、痛苦與無助的表現。但那一刻,我流下了同情的淚水…… 

 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、萬里無雲的周末。我做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,哼着輕快的小曲兒上樓看電視。可那動畫片放了十分鐘就結束了,我把全部頻道換了兩三遍,才看中一個愛心頻道。 

  這是一個可憐的小男孩。他從小就的了一種病,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樣讀書寫字,做遊戲,他的童年是在一把冰冷的輪椅上度過的。但他的父母不願放棄,四處求醫,連小男孩那僅八歲的姐姐都辛苦地拍戲、拍廣告賺錢給他治病。溫碧霞?著名影星?知道了,帶他來到了這個節目,求助。上天這麼不公平啊!我想到。我多麼想為小男孩捐款,炯炯有神的眼睛里,淚水,怎麼這麼早就準備好降落了? 

  許多同齡人為小男孩捐物,他很感動。溫碧霞,將兩隻可愛的熊貓玩具拍賣。熱心觀眾不斷提價 ,終於以一萬一千元被一個小男孩“搶”走。台上,小男孩已忍不住感動的淚水,放聲痛哭:“謝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,我很感動……”台下,觀眾已乃不住性子,淚水擦了流,流了擦。全場只有哭聲,只有哭聲…… 

  不知為什麼,我一陣心酸。淚水已經玩起了降落傘。一滴在地板上,一滴在沙發上,一滴在心靈的土壤里……餐巾紙早已鬥不過淚水,在垃圾桶里睡覺,一張,有一張。我同情那個 小男孩,為他的身世而感到憤憤不平。同時又敬佩台下那些觀眾的.愛心。我不能捐款,就捐千斤重的淚水吧! 

  為什麼,世界上會有那麼多可憐的孩子啊!命運的摩天輪為什麼這麼不公平?

您正在瀏覽: 流淚652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流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