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上健將-鴨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上健將-鴨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鴨子的尊容不大美觀。小腦袋上的小眼睛滴溜溜亂轉,顯得那麼機靈;嘴又扁又寬,不過,這也有好處,嘴巴大,吃起東西就不吃虧;脖子很長。但也無傷大雅;翅膀早已退化,只是為了維持一下平衡而已;肚子很大,很胖,而腿又特短,且是羅圈腿,走起路來,總是搖搖晃晃。 

  別看鴨子在陸地上走路像跳迪斯科,可論水上功夫,卻十分高超。你可曾見過群鴨子撲水?那可是鴨子高超功夫的具體表現。你看:千百隻鴨子立起身,“嘎嘎嘎”地亂叫着,“撲拉拉”地拚命扇着翅膀,兩腳急急地蹬水,使自己能踏浪而起。折騰夠了,該補點營養了,於是來了個“兩腳朝天”的倒立,抬起胖墩墩的屁股,腦袋伸進水裡加餐去了,留下了兩隻腳在水面亂撲騰,擊起陣陣小水花。假如鴨子的身段優美一點,不這麼肥胖,就有點像跳“水上芭蕾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上健將-鴨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上健將-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