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王老師教學非常認真。 

  有一個寒冬臘月的夜晚,爸爸帶去看高甲戲,看完了高甲戲,天已經很晚了,我們匆匆的回家。回家是剛好路過老師的家門口被風呼呼的刮著,我看見老師家的燈還亮着,這是我看見老師坐在辦公桌前,身上穿着一件大棉襖,右手拿筆,左手拉着我們的作文本在認真的批改我們的作文。他有時在本上畫了幾個圓圈,有時畫波浪線…… 這是我差一點喊出聲來:老師啊!您快去睡覺吧天氣這麼冷,不然會鬧出病來的。   

  我們的王老師不但教學非常認真,而且還十分關心同學。 

  有一次,我生病了,服了葯后,我還是堅持來到學校上課第一節課正好是王老師來上課,老師一進教室就向同學們的環視了一遍,最後把眼睛頂住了我,王老師拿起書一邊讀,一邊走到我的身邊,他用手模了摸我的額頭說:“小剛你怎麼了?怎麼著么燙。”我吞吞吐吐的說:“我…… 我感冒了。”老師說:“生病了應該在家裡休息,為什麼要來上課。”我說:“不來是不行的,學習會跟不上的。”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幾到題讓同學門做。然後把我叫到他的辦公室。老師從抽屜里拿出了一瓶葯散,又倒來了一杯熱氣騰騰的白開水讓我服下去。老師有拿來了一瓶白花油,他倒了一點,在我的額頭上擦了擦,揉了揉。這時我激動得眼淚都流了下來。老師看見了 皺着眉頭說:“小剛你是不是頭更疼了。”我說:“不是的。”這是我心理想:人家都說世界上只有媽媽好,但我去要說老師比媽媽更好。 

  學友們,我們有這麼好的老師,你們有嗎?  
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