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次,我流淚了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,我流淚了。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上次回家,我給爸爸、媽媽和阿姨、叔叔做了四道菜。那是我同一次個爸爸媽媽和叔叔阿姨做菜和做飯了。 

  我做的菜有:煮雞蛋、炒四季豆,還有我煮的螃蟹和我買來的雞腿。 

  我燒飯大約用了兩之三大勺。 

  我覺得這些菜中,最難炒的是四季豆。我先把四季豆的兩個頭個它剪下來,剪完后,我再把它放到籃子里,然後再把它拿去洗。最後再把它放進鍋里。 

  我覺得這些菜中唯一一個最好弄得是雞腿,但是相反,唯一一個最難炒的是四季豆了。在炒的過程中,我得先放油,放好后,再把四季豆放進鍋中,再把味精、鹽放進去,弄完后再用勺子翻來翻去的,最後才能出鍋。 

  當我把菜端到他們面前時,我真的不敢相信,我第一次能成功的炒出了四道菜來。 

  他們開始品嘗了,我心裡很緊張。他們品嘗后,同一次表揚了我。 

  他們說:“太好吃了!" 

  聽后,我才第一次被他們讚揚而感動的熱淚盈眶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,我流淚了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,我流淚了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