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尋常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尋常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尋常的爸爸

崔子傑

我的爸爸就是一個另類,別人鼓勵自己的孩子時,他卻只會嚴厲批評我。別人在歡笑,我在痛哭,因為我生活在爸爸嚴厲批評的黑暗中。

那一次,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,我走出教學樓,心中想爸爸一定會給我很多好吃的,坐在車上吃着零食回家,多幸福啊!

可讓我沒想到,爸爸不在家長接送線里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覺得一定是爸爸忘了時間?一定是這樣!我等了10分鐘、20分鐘、30分鐘,爸爸怎麼還不來,別人都被家長接走了。

我開始往回家的路上走去,我心中一句一句地說著爸爸的壞話。我回到家,爸爸嚴格地說:“怎麼回來得這麼晚,你去哪裡了?”

我說:“明明是你不去接我,讓我等了很久。”

爸爸說:“你就不會自己回來嗎?”

但是後來我想明白了,爸爸不去接我是想讓我快快長大,不再依靠爸爸。今天我真的長大了,我爸爸真是一個不同尋常的人啊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不尋常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尋常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