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逆向思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逆向思維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逆向思維 標籤:思維作文

今天,我來到少年宮補習作文,一進門,就聽胡老師說:“今天我們來玩個遊戲。”一聽這句話,我們心裡可樂壞了! 

  終於到了上課,胡老師說:“今天玩逆向思維。”我一聽心想:什麼是逆向思維呢?胡老師就像知道我的心思一樣問我們:“你們知道什麼是“ ‘逆向思維’嗎?” “就是我說左,你就右。”有一個同學回答。 

  第一個遊戲是左手和右手的遊戲。我心想:只要用心就一定能挺到最後,第一回合,胡老師說:“左。”我舉起了右手,淘汰了兩個同學。我又想:哈,這不太簡單了嗎?第二回合開始了,胡老師說:“右。”大家都舉起了左手。胡老師又說:“左。”有兩個同學因為先舉了左手又舉了右手而被淘汰,逗得我們哈哈大笑。緊接着第三回合開始了,我和幾個同學被淘汰了。有的同學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,有的同學面無表情,似乎在思考什麼?最後只有一個同學留了下來。胡老師讓我們送給他掌聲,掌聲經久不息,許多同學都打心底里敬佩他,我就是其中的一個。 

  第二個遊戲是腦筋急轉彎,老師問了幾個問題,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手,似乎怕自己沒被選上。我心想:不就是腦筋急轉彎嗎,簡單極了。於是我也舉了手,胡老師請了我,可我三次都沒回答對。我心想:我要下次加油。胡老師終於給我們自己提腦筋急轉彎問題,我心想:我贏定了。於是老師接二連三的叫我,我一共對了四次,錯了一次。有一些同學提的問題是古靈精怪的,搞得我們都答了幾次沒答對,終於最後答對了,大家開心得哈哈大笑。遊戲結束了,我笑得肚子都疼了。 

  啊!逆向思維,腦筋急轉彎,你可真好玩,我要把你推薦給我的同學一起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逆向思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逆向思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