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尋常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尋常的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不尋常的我

李憶晴

我就是玉樹臨風、瀟洒可敬、花見花開、人見人愛、學富五車、才高八斗的女生——李憶晴。

說起我自己的特點,那真是三天三夜也講不完。提起我,一校五年級部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。但我最very good的特點,呵呵,保密!下面的事例,就來猜猜吧!

“one,two,three,four;one,two,three,four!好!先休息一下。”“咕嚕,咕嚕,哈,差點累死!”我說道。旁邊的一個男孩突然說:“喂,旁邊那個女生,你怎麼來學街舞啊?這可不是你們女孩子來的地方。你應該在公園裡玩過家家的呀,哈哈哈。”他似乎在諷刺我。“憑什麼,我不能來學跳舞,憑我這健壯的體魄,機敏的反應,天生就是街舞偶像。哇哈哈!”“自戀狂。”在那高亢的搖滾音樂中,我似乎覺得我十分另類。大家可能已經猜到了自戀與假小子的性格包圍着我。

如果真的論起我的不尋常時,最顯著的還是我的衣着打扮:一條牛仔褲,長款大毛衣,一雙深藍色運動鞋,時不時戴着一個鴨舌帽。除了那一頭的秀髮,其他的可真是毫無一個文靜、小家碧玉的女孩元素了。

這就是我,一個典型猛男性格,卻是女子性別的人。

俊男靚女們,想跟咱交朋友的就趕緊拿起鼠標,加咱的Q號吧!(674672750)

Goodbye!下次再見哦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不尋常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尋常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