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傾城花開》——4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傾城花開》——4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李若婷看着眼前的男生,她不明白他為什麼要對她那麼好。她一時語愣,人家畢竟救了自己,自己這樣也確實太冷漠了。她揚起唇角,微微笑了笑,嘴裡支吾不清:“嗯……還是……是要……謝謝你的,你的,呢……”慕容瑾輕笑,假裝沒聽見似得,說道:“你說什麼嗯?我沒聽到……”李若婷臉微微紅了紅:“我會謝謝你的。”慕容瑾嘴角笑意擴散:“嗯?你要怎麼謝我。”李若婷心虛了虛,自己明明說的是客套話,他明明也聽得懂,怎麼非要自己謝謝他。第一,自己沒錢,沒錢請他吃飯送他東西。第二。他家室那麼好,什麼都不缺,怎麼會缺自己給他的東西。第三。言語謝謝他並不接受,那他到底要什麼。這都是李若婷要思考的因素,她又再一次無言了。

  李若婷微微抬起眸子看了看他,慕容瑾料到似得,眸子中依然帶着趣味,說道:“既然,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謝我。那就先欠我一個要求吧?”李若婷心中更加不解,他什麼都不缺,什麼都有,什麼都是最好的,而自己一個家道中落的人, 到底能滿足她什麼。而且,他如果提很過分的要求,那自己怎麼辦。慕容瑾輕輕拍了下她的腦袋瓜:“你放心,絕對是你能做到的要求。”李若婷這才放下心,而且他前面碰自己頭的時候,自己竟然沒有一點的抵觸反應,而且,而且竟然還有一點享受??也許是他太過溫柔,也許是他看上去真的很像一個翩翩如玉的公子,碰自己的時候,真的不帶一絲的慾望,很清澈很溫和,像是三月春風。

  李若婷知道,他可能是對自己可能是有所企圖的。可是,她卻真的很貪戀他身上的這抹溫柔。她從小也是一個特別敏感的女孩,因為家道中落,在表姑家也經常收到欺辱的原因,她十分的敏感,內心十分的堅強。但是,十分抵觸男生的接觸,她會覺得十分的噁心,難受,有一種想打人的衝動。

  可是,慕容瑾觸碰她的時候,她反而感受到了甜蜜。一股說不清道不明的甜蜜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《傾城花開》——4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傾城花開》——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