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兄弟的後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兄弟的後悔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鉛筆首先發話了:“這裡我的本領最大,因為我能幫助小主人畫出一個又一個漂亮的圖案。”

  “胡說!”鋼筆生氣地說,“你雖然能畫出圖案,可是你寫出的字跡沒有我寫的字跡保留的時間長。”

  這時橡皮忍不住了,大聲地說:“你們兩個說得都不對,這裡我的功勞最大!要是小主人用你們寫錯了字,怎麼辦?還不是我橡皮來收拾你們留下的爛攤子。”“我的本領最大!”,“我的本領最大!”……

  至此,誰也說服不了誰,最後以不再理對方而告終。

  第二天,小主人要考試了。他剛拿起鉛筆畫圖案,鉛筆卻斷了。他又拿起鋼筆寫字,鋼筆卻出水太多,字成了一團黑。於是小主人連忙用橡皮來擦,可橡皮越擦越臟。最後小主人考了個大“o”,他生氣地把鋼筆、鉛筆和橡皮仍到了垃圾桶里去了。

  這時它們才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團結起來呀,要不然也不會淪落到今天這種下場呀?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葯呀,這時,三兄弟傷心地哭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兄弟的後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兄弟的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