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傾城花開》——2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傾城花開》——2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初見。

  這個世界上很多人不知情為何物。更沒有人相信一見鍾情。可是 愛情的魔力就在於此,你不知你何時就會愛上了一個人。何時對人一見傾心。一切似乎都是水到渠成,天作地和……

  他和她的初見。也就從這裡開始。

  “咚咚”敲門聲,一個小巧模樣的女孩一點點走了進來,眸光微閃,薄唇輕啟:“這裡是初一(2)班嗎?”裡面的老師推了推自己的眼眶,一副嚴厲的眸子在女孩身上大量,轉而說道:“你就是那個新來的插班生,李若婷?”李若婷瓷白的小臉微微抬起:“是的。”全班四十多雙眼睛全落在了女孩身上,教室片刻的寂靜。轉而喧鬧起來,“噗,你看她那窮酸的樣子。真的是,我們涵珊校區什麼時候來了這個土包子?”“咦?聽說她是插班生呢?也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?”“你們也別欺負新來的,人家長得還是不錯的?”“呵,不錯,你是看上別人的美貌了吧?”“也不知道成績到底怎麼樣?真是?光看美貌有什麼用?”“就是就是,身上穿的的確挺土的。”

  李若婷平靜地掃了掃班級中的眾人。那老師緩緩開了口:“你就做那個位置吧。”他指了指班級中的一個角落,但是那個角落卻是位於慕容瑾最近的地方了!慕容瑾只是緩緩抬了眸子,眼中閃過一絲趣味,未語。而班中卻更是沸騰了起來,“什麼什麼!!這個土包子竟然要和我家男神坐在一起!!”“就是就是!我不同意,不同意!男神是我家的。她憑什麼能和他做那麼近!”“你說什麼男神明明是我家的,怎麼成你家的了!?”“男神有承認過他是你的嗎?!他昨天還對我笑了呢!哼。肯定是對我有好感!”“你別痴心妄想了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《傾城花開》——2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傾城花開》——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