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豬後悔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豬後悔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森林深處,住着小豬一家,小豬特愛吃糖,就象老鼠愛大米。從早到晚,只要一聽到糖字,小豬全身細胞便會被激活起來。可是他偏不愛刷牙。 

  這一天,豬媽媽要出去,叮囑小豬說:“小豬,先刷牙,才可以吃早餐,吃完還需要漱口,知道了嗎?”“知道了。”小豬不耐煩的答道。可媽媽一走,小豬立刻爬起來。也不刷牙,馬上狼吞虎咽地吃早餐,剛吃完,正要漱口,小夥伴們來叫他,他又丟下杯子,沖了出去。玩了一天,小豬筋疲力盡的回到家,剛進門,也顧不着擦擦汗,抱起一盤糖就看起了電視,還吃得津津有味。這時,豬媽媽回來了,叫小豬快去刷牙,小豬故意裝打哈欠,說:“媽媽,我困了,想睡覺,晚安媽媽。”說完就睡覺去了。 

  第二天,小豬的牙疼了起來,疼得他哎喲哎喲叫個不停,媽媽只好帶他去看牙,熊醫生拿了把大鉗子,小豬嚇得哇哇大哭,他直喊救命,可媽媽卻幫貓護士按住他,隨着小豬的哭聲,一顆蟲牙被拔了下來,小豬看着那顆壞牙,眼淚汪汪的說:“我以後一定好好刷牙,少吃點糖。”大家看着小豬的模樣,都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豬後悔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豬後悔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