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陽光後悔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後悔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小店在宇宙街89-7號樓的101.102.103都是我的店.外形像一個藥丸帶着兩個翅膀.101是顧客接待室,102是倉庫,103是……是……哦!對了!是選科室.淺色的瓶子是回憶美好的事情,深色的是改正錯誤. 

  我們還專門兒請了周杰倫為我們做廣告.這下可好了!我們店爆滿.可人人都說貴,我們實行了"滿一萬元得會員卡一張,滿100萬元除可得會員卡一張外還可積100分,滿1億元可免費送一粒藥丸……" 

  我要把白色藥丸送給和爸爸.媽媽走散的孩子;我要把粉紅色的藥丸送給流浪的孤兒;我要把藍色的藥丸送給家人已死亡的家屬;我還要把綠色的藥丸.紫色的藥丸……送給更多的需要幫助的人…… 

  啊哈!我們的老顧客??周杰倫來了!原來是周杰倫的曾祖母故去了!周杰倫很傷心,要一個白色的藥丸,好回憶他和母親在一起的每一天.但是,只有三小時回憶,到了三小時周杰倫的回憶會像電腦死機了一樣,一片漆黑.所以,周杰倫買了一億元的藥丸,我又送了他一粒…… 

  我的這個小店,會讓人回憶美好的時光,也會讓人改正錯誤,大家都非常喜歡它,我也更用心地經營它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後悔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後悔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