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事真讓人後悔——王文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事真讓人後悔——王文彬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陳老師的新

  這事真讓人後悔

  漳州市第二實驗小學

  四年(3)班

  王文彬

  所有人都會做錯事,我也一樣。但隨着時間的流逝,都慢慢淡忘了。唯獨一件事讓我悔恨無比,但也正是這件事,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、仔細。

  那一天第四節課,我們考第四單元。因為我平時的成績不算差,所以我就沒有複習。老師剛把考捲髮下了,我看見考卷上的題目很簡單。於是,我用了30分鐘的時間就做完了,我覺得很簡單,所以沒有檢查幾遍就交上去了。我坐在座位上得意洋洋地想:這次,我准能考個滿分,哈哈!

  第二天語文課上,老師正在髮捲子,一個個分數連續從老師嘴裡念了出來。突然老師念到:“文彬,81分。”這聲音雖然不大,但像閃電一般打在了我身上。我好像被潑了一大盆冷水,全身都麻木了。隨之而來是我無盡的悔恨,它像小蟲子,一點一點地咬着我的心,使我更加心痛。

  事隔多年,我已經慢慢地改掉了粗心大意的壞毛病,許多事情也漸漸淡忘了,但那塊傷疤依然在我心裡。因為它時刻告訴我:不要粗心大意,一定要細心、細心、再細心…… 

  指導老師:chma

陳老師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這事真讓人後悔——王文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事真讓人後悔——王文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