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想起這件事就後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這件事就後悔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想起這件事就後悔 

  三年級下期時,因為媽媽工作的調動,我需要從原來的井研縣研城小學轉到樂山上學,就是我現在上學的樂山市實驗小學。要到實驗小學上學,必須考試合格才行。轉學考試時,我當時那樣的表現真讓我後悔! 

  當我聽說要讓我轉學時,我就有了一個念頭:考差一點,就進不了新學校,這樣就可以一直在研城小學讀書了。 

  考試那天,我先做數學。我隨便做了幾道題,管它對不對。做語文時,我又想再裝傻,就向老師問些傻問題,後來,我大約寫了50多字時,就想去交卷了,但被老師叫了回來。我寫到100多字時,就想,就這樣交了吧,反正我考差一些就可以不到這裡來。不着急,先去上個廁所浪費點時間,就應該可以成為老師心目中的壞孩子,就更不能考進去了。上完廁所回來,我就直接交卷了。 

  後來,我卻萬萬沒有想到,有個老師幫我求情,我最終還是轉過來了。 

  但我想,只要表現得不好,等以後分班的時候就可以把我給踢出去了。但由於本來我對數學就比較感興趣,結果我還是情不自禁的表現好了。直到有一次我回井研去玩,才完全沒有這種想法。因為我正好碰上了我原來的班主任周老師。她對我說:“樂山的學校那麼好,我們班很多人想去都去不成。你要記住,千萬不能給我們班丟臉。就算不想我,也得給你的好朋友黃思衡爭口氣吧”。我還知道,我原來的同班 同學雷肖玉轉來后還不想回去。我想,這裡一定真的很好,那我以後就表現好點吧。 

  我真後悔當時沒把成績考好,這可失去了那麼多好好表現的機會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這件事就後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這件事就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