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這次可着後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這次可着後悔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是要有道德的,而我今天卻幹了一件十分缺德的事,那是星期一的上午我像往常一樣來到食堂吃飯。 

  我走進了食堂,忽然,一陣清香向我迎面撲來,我急忙跑過去拿碗打飯,這時,老師攔住我說:今天你不能再倒飯了,要不然罰你搞值日。我站在那裡想該不該吃飯?最終為了不讓自己餓肚子,我決定還是吃飯吧。 

  我打完飯狼吞虎咽似的吃了起來,只不過 把菜放放在另一個碗裡面,快吃完面的時候,只剩菜了,我一心一意的挑着我留下來的肉。老師忽然用筷子敲了幾下我的碗,我還有點反應不過來,老師又敲了幾下,這時,我才回過神來老師對我說:“吃快點,最後兩名也留下來搞值日。”這時我看了一下旁邊。只有三個人了,我心急如焚。忽然,我靈機一動。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到洗碗那裡,把水龍頭開到最大,然後呢趁這個機會把菜倒到下水道里。跑了出去。 

  這件事情後過后,我很會那樣做,因為我既浪費了糧食,又沒搞值日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這次可着後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這次可着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