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傾城花開》——5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傾城花開》——5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李若婷看着慕容瑾,有些不解,她不明白,為什麼自己平常那麼反感男生的觸碰,卻反而他碰自己感到舒服甜蜜?甚至是快樂?這,這怎麼可能呢?自己明明和他是第一次相見,卻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,真是奇怪。多年之後,李若婷才終於明天,這種感覺,一點一滴匯成了這個世間最美麗的詞彙——愛情。

  慕容瑾微眯了眯眼,其實,他平常十分反感別人用那種很專註,痴迷的目光看着他,會讓他感覺渾身不自在,像是被別人大量一樣,所以他總會鄒着眉頭,高冷地走在。對於自己的兄弟朋友是如此,對於那些花痴成型的女生更是如此,連目光都不曾留在她們身上。可是,慕容瑾卻不知道為什麼他十分享受被李若婷細細地打量,觀察,甚至是仰望。他也是受夠了萬眾矚目的人,更是不在乎那些對他讚美的目光。可是,卻十分喜歡她身上的那種清澈的純然的,只是欣賞打量的目光,反而覺得很舒服。

  “叮鈴鈴”掃興的上課鈴聲卻想了起來,打斷李若婷和慕容瑾專註的“眼神交流”,慕容瑾十分不悅地走到李若婷前面的座位上。李若婷也這才收回自己打量慕容瑾的目光,覺得自己十分失態,耳垂也是粉粉的。慕容瑾趁着老師還沒來,細細地捕捉到了李若婷的耳垂的粉色,調笑着說:“怎麼,喜歡上我了?”不知道為什麼,被慕容瑾怎麼一說,李若婷更是覺得心虛,眼神微微躲閃,幸虧這次慕容瑾已近轉頭過去了,否則肯定會觀察到李若婷的不自在和不正常。

  李若婷輕輕咬了咬薄唇,是的,這是她一緊張,或者想掩飾什麼就會出現的表現。她平了平心神,這才打開了自己的書本,心不在焉的看了一會兒,竟然發現自己心中想的,全都是慕容瑾,想着他前面對自己的調笑,想着他前面的“英雄救美”,更是一下就紅了臉,白瓷般的臉上透着淡淡的粉紅色,更加不自然了。

  李若婷只要用書本遮住自己的臉,當真是尷尬至極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傾城花開》——5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傾城花開》——5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