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想起這件事,我就後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這件事,我就後悔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星期二的早晨。黃雀在空中叫,桃花含苞欲放。我來到學校不久,英語老師就來了。她說:“昨天有很多同學《語法練習冊》沒交給我就回家了。今天回家后,你們去書店買這本練習冊,然後把以前做的作業補好,明天給我。”我一聽膽戰心驚,因為我這個當了三年英語課代表的人也沒有交。如果照老師說的去做,那肯定會苦死的,不但如此,回家后還要被爸爸媽媽訓一頓,當英語課代表的光榮任務也就會因此而失去。如果不按老師說的去做,又該怎麼做呢?我進退兩難。 

  突然,彷彿有一道靈光閃過。我急忙趁英語老師在其他班級上課時。抓起《語法練習冊》,向英語老師辦公室跑去。我東張西望地尋找起我班的那一沓《語法練習冊》。終於,我在小櫥里找到了我班的《語法練習冊》。我見周圍沒人,便小心翼翼地打開櫥們,把我的本子夾在了我班的中間部分。最後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溜回了教室。 

  第二天,我發現英語老師進來時一臉的嚴肅。完了,一切都完了,一定是被她發現了。我心急如焚地想。果然,英語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了我:“做人一定要誠實,不能弄虛作假。如果全班同學都像你這樣,那這個班級的紀律是不可想象的……” 

  在反思的過程中,我認為自己是錯了。想起這件事,我就後悔。我一定要吸取這件事的教訓,改正身上的缺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這件事,我就後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這件事,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