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樹林里的聲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樹林里的聲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山上,有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,它不時發出一陣陣動聽、悅耳的聲音。

  我懷着好奇心走進樹林,原來是小河“嘩嘩”地流水聲呀!彷彿是一首動聽的曲子。河水拍打着河邊的岩石,發出“嘩嘩、嘩嘩”地聲音。青蛙也不甘示弱,“呱呱”地唱着歌。走進樹林深處,我聽到了風吹樹葉“沙沙”地聲音,彷彿是一首美妙的音樂。真好聽呀!小鳥唱起歌來,“嘰嘰、喳喳”我彷彿也變成了一隻小鳥,唱着歌飛向天空。蛐蛐也不甘示弱,“蛐蛐、蛐蛐”地唱起歌來蟬也情不自禁唱起歌來,給它們伴奏。我也陶醉在着美麗的樂曲中。隨後,小鳥、小河、青蛙、樹葉、蛐蛐、蟬一起唱了起來,小鳥、青蛙、蛐蛐、蟬唱歌,小河、樹葉、伴奏,組成了一首世上獨一無二的交響曲。蝴蝶和蜜蜂也伴着音樂翩翩起舞。我被它們陶醉了。

  好一個“音樂會”呀!

   山東肥城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羅紅蕾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樹林里的聲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樹林里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