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被樹林體現得淋漓盡致。

  走進樹林,腳下隱約傳來絲絲的支離破碎。低頭察視,大地好像害羞了,已隱藏的嚴嚴實實,不留一點痕迹。彎腰拾起一片落葉,突兀的葉脈顯現在葉片上,葉柄枯乾而蕭條,好像是繁盛了一夏而累的有些筋疲力盡。我把它輕輕放下,它柔弱的好像稍一用力就破碎似的。我一步一步挪動着,每走一步我都要注意一下腳下。

  我一直向前走着、走着……最終停留在一棵如碗粗的小樹前。這棵小樹像一隻破殼的小鳥,對世界有着美好的渴望,但追求理想的路卻很挫折。樹上的葉子基本落光,只剩幾片較為頑強的稀疏的掛在枝頭。有幾分凄涼,但凄涼中也不乏一絲淡淡的美。讓人感到“凄美”就是秋天的代詞。

  微風掃過,原本掛在枝頭的枯葉便更耐不住寂寞要跑下來,葉片紛紛隨風而落,如下了一場“落葉雨”一般。風中還夾雜着一種葉的枯香。地面上的葉子也想換換位置,應和着秋風飄到西,飄到東。

  走在秋天的樹林,一種全新的美。富有個性的落葉、讓人憐惜的小樹、溫柔的風。

  樹林把秋體現的淋漓盡致。

  鄒平縣青陽鎮醴泉小學四年級二班趙玉枝

  指導教師:劉艷霞

  點評:寫秋的文章非常多,但此文顯得很有特色,專門從樹林的角度,傳神地寫出了的秋的景色,祝進步!

  點評老師:陶流林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