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樹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樹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鍾愛那一片樹林。

  夕陽時分,蒼翠挺拔的樹枝被刷上了一層火紅的亮光,就連那歷經風雨的滄桑樹榦,也閃着金光,似老者紅潤的臉。密密麻麻的樹枝與樹葉似一張綠色的大網,擋住了喧鬧,趕走了焦急。那葉綠得新鮮,似乎葉面上馬上要滾出水似的,若要把這綠葉比作人,正是風華正茂之時的少年。那華麗的鋼琴曲,此時卻比不過大自然的蟲鳴鳥叫。鳥兒在枝頭跳來跳去,唱着美妙的讚歌,他們在紀念逝去的一天嗎?我不知道,但它唱得是那麼投入,似乎這樹林也在靜靜傾聽。遠處的晚鐘聲響起,林子里透着一種安詳,一種靜謐,那些在枝頭的歌唱者,此時也默默地不出聲,萬籟俱靜。似乎都在享受這靜謐。當我踏入這片樹林時,腳立刻放輕,放慢了,怕驚醒這片樹林。在這裡,你會學會人與自然如何和平共處。在這裡,你會願意做一個聽眾,聆聽大自然的美妙樂曲,內容包羅萬象,你會聽到許多關於樹林的趣事,這是單調的鋼琴奏不出來的。

  我喜愛這片樹林,每次走進這,我的腦海里會編織出一個綠色的夢……

 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大連市西崗區大同小學四年級:淡泊如風

您正在瀏覽: 樹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