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炎熱的夏天悄悄地走了,涼爽的秋天輕輕地來了。一清早我就起來了,因為媽媽答應帶我到樹林里走一走。

  到了樹林里,只見一棵棵高大的白楊樹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站在這裡守衛着家園;銀杏樹的葉子像一個個小扇子立在枝頭,可漂亮了;柳樹的枝條又長又細的,像姑娘長長的頭髮;楓葉在秋風的伴奏唱起了歡歌,伸出火紅的手掌對人們招手致意。地面上已經落滿了樹葉,有紅的、有黃的、有褐色的、還有綠色的,五彩繽紛。走在上面,“沙沙”作響,就像踩在一塊五顏六色的花地毯上,真舒服啊!

  樹林里小動物也很有趣的,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,好像在說:“秋天到了,秋天到了!”可愛的小野兔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三個一群,五個一夥地做遊戲,還有的小野兔在地上滾來滾去,可快樂了!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一隻只可愛又長滿刺的小刺蝟呢,正在儲藏越冬的食物呢!

  在樹林里還有一條綵帶般的小河穿過,河水清澈見底,河裡的小魚可自在了,游來游去,還有一隻膽小鬼烏龜呢!有一片黃葉落到了它的前面,它趕緊把頭、手、腳縮到殼裡去了。

  我愛秋天!愛這個美麗的樹林!我要拿出照相機,把這美麗的景象拍下來!

  建湖縣實驗小學西校區四(9)班四年級:楊子毅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