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的樹林 

  奶奶家的村邊有一片小樹林。小時候跟奶奶生活在老家,那裡曾是我的樂園。

  如今,中秋節快到了,我又隨爸爸媽媽 來到奶奶家。跟爺爺奶奶打過招呼,就迫不及待衝進了小樹林 。 

  那樹林比以前更加美麗,幾年前和我一樣高的小樹已長成參天大樹,又粗又壯。由於正值中秋樹上的葉子偶爾有的已變黃 ,真好像那青絲之間添華髮,這時還是早上每一片樹葉都顯得十分美麗晶瑩。地上長滿了小草小花,散發出淡淡的芳香。枝頭的喜鵲歡呼雀躍,好像在歡迎我這位久違的主人。樹林里到處散發著泥土的清香,青草的氣味,令人心曠神怡。 

  高大的樹木;美麗的小花小草;歡呼雀躍的鳥兒;構成了一幅大自然的佳作,真讓人留戀往返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