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破壞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破壞節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破壞節 標籤:破壞作文

  “哦!終於可以放鬆了!”早上一起來,我就開始大喊。

  我一起來,先來一個鯉魚打挺,來到書桌前,“哎!又該寫作業了!哇!媽媽留了這麼多,真是讓人討厭!不過……”我“哈哈”一笑“今天是破壞節!”我看着這些練習冊就不順眼,於是,我拿來打火機,點着練習冊,扔進垃圾桶。

  接着,我又一把抓起語文書,狠狠地向牆上扔去,再拿起菜刀,剁碎數學書,扯爛作業本,剪斷書包帶,統統扔進垃圾桶!

  不知不覺,已經到了中午,我的肚子在唱“空城計”了,算了,自己用電飯煲煮飯,這個插頭半天插不進去,我那個氣呀!操器菜刀,剁爛了電線,只好去奶奶家填肚子,吃飽喝足,美美地睡了一覺。

  夜晚,我回到家,媽媽看着被我破壞的房間,竟對我說:“節日快樂!”原來今天是破壞節。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破壞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破壞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