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小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小院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奶奶家有一個美麗的小院,院子里的景色十分迷人。

  一走進院子,便發現裡面種滿了石榴樹、杏樹、櫻桃樹等,魚池裡開滿了美麗的睡蓮。在杏樹下,爺爺掛上了兩個鳥籠,裡面住着一隻百靈鳥和一隻鸚鵡。可愛的百靈鳥整天嘰嘰喳喳叫個不停,鸚鵡也不甘心落後,大聲地歌唱,和百靈鳥比起賽來。

  看那邊,石榴樹長着橢圓形的葉子,葉子上面長着許多小尖尖。它的樹枝有很多分叉,所以顯得十分雜亂。到了秋天,便會結出甜甜的紅石榴,掛在樹上像一個個小燈籠,可愛極了。

  杏樹上已經結了許多小杏,他們現在都是綠色的。有的大,有的小,都快把樹枝壓彎了。我真盼望它們快點成熟,好讓爺爺奶奶吃到香甜的杏子。

  櫻桃樹在院子里是個子比較高的,上面結了許多小櫻桃,但是它們一點兒也不紅。因為才剛剛立夏,還不到櫻桃成熟的季節。

  睡蓮長着“心”行的葉子,飄在水面上,像一把把綠色的小傘。葉子上面開滿了粉紅色的花,它們白天開放,晚上合在一起,很有規律,我想這就是它們名字的起因吧。

  怎麼樣,奶奶家的小院還不錯吧?院子里還種植了許多花草樹木,我就不多說了。歡迎同學們有時間到我奶奶家來做客,到時我會用甜美的果實招待你們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小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小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