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農家小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農家小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大伯有一個農家小院。且不提那引人入勝的青松蒼柏,也不提那黑黃花牛,只提那最平凡、普通的事物,就極富有詩情畫意。

  春天,春意盎然。溪水叮咚,萬物復蘇,小院前的一棵桃花樹上的桃花全開了,向我們綻開了美麗的微笑。我們在菜園裡播種,摘菠菜、萵筍和生菜。小院后的竹林里有幾棵竹筍已經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,把頭探出來,環顧着四周的風光。

  夏天,驕陽似火。烈日當空,我們換上泳衣,“撲通撲通”地跳入河中,“嘩嘩”地游着。清爽的河水溫柔地撫去炎熱。這條小院后的河是我們夏天最好的玩耍地。

  秋天,金黃一片。春天播種的農作物已經成熟,我們急忙採摘,錯過農時,農作物的味道就會有極大的反差。菜園中間的一棵辣椒樹上的辣椒已經成熟,掛滿枝頭。碩大的南瓜被我們拔了出來,它橙紅色的,特別可愛。

  冬天,十分寒冷。蘿蔔、白菜鑽土而上,等待採摘,小院里的一株臘梅,不怕冷風侵襲“她”的身軀,把“她”婀娜多姿的姿態展現給我們看。此時臘梅,就如一位女士在沒有溫暖的地方傲然挺立着。

  我愛我大伯家的農家小院!她,一年四季都綻放出最美的光彩!她,把她光彩照人的一面毫不吝嗇地展現在我們眼前!

 四年級:天真的甜心

您正在瀏覽: 農家小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農家小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