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勇敢的螞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的螞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中心花園的一個角落旁,住着一大群群螞蟻,它們都很勇敢。 

  有一次,在螞蟻窩旁有一條大青蟲。這時,螞蟻首領出來了,它的身後跟着黑壓壓的一大隊“人馬”,頓時,螞蟻把大青蟲圍了個“水泄不通”。大青蟲見了,慌了神,聳起它肥胖的身子,準備逃跑,可它哪裡跑得了!螞蟻們在哪指領頭的大螞蟻指揮下,一擁而上,咬住大青蟲。其中一隻小螞蟻被大青蟲搖了下來,躺在地上,一動不動,想死了一樣。過了一會,小螞蟻又頑強的站了起來,咬住大青蟲。不管大青蟲怎麼搖擺,都無能為力,大青蟲沒招了。螞蟻越來越多,爬的它滿身都是,最後大青蟲只好“束手就擒”了。當螞蟻把大青蟲抬到“家門口”時,大青蟲已經直挺挺的不動了。 

  連小小的螞蟻都敢和大青蟲“戰鬥”,難到我們人類不能嗎?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的螞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的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