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勇敢嘗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勇敢嘗試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,爸爸帶我到迎澤公園的遊樂場去閑逛。

  遊樂場的人可真多啊!特別是小朋友們。他們有的在玩兒的碰碰車,有的在坐過山車,還有的在體驗超刺激的“水上漂流”,笑聲、吶喊聲、尖叫聲不時傳來。看着一幕幕驚險、刺激的場景,我高興的一旁為他們鼓掌加油!

  “你想玩兒什麼?”爸爸問我。

  我搖搖頭說:“我什麼也不想玩兒,我就想在這兒看看。”

  我喜歡如賽跑、跳高、跳遠、打羽毛球等許多體育健身項目,但因為膽兒小,對高空項目就特別的畏懼。

  爸爸也知道我膽兒小,就鼓勵我說:“爸爸陪你一起玩兒,怎麼樣?”

  我仍努力的搖搖頭。

  “孩子,其實畏懼並不可怕,主要是你要有戰勝畏懼的信心,要有邁出第一步的勇氣,……。”爸爸繼續鼓勵着我。

  在爸爸的鼓勵下,我決定去攀爬網上去試一試。

  我帶着緊張和恐懼的心上了登上了攀爬網,我緊緊地抓着網繩,1米,2米,3米,……,隨着高度的增加,我心裡漸變的緊張,腿、胳膊也不由自主的在抖。

  我向下看看地面,很高,卻看見爸爸就站在我的腳下,他高興的向我豎起了大拇指,叮囑我說:“放鬆,一定要放鬆,你一定能成功!”於是,我照着爸爸說的努力去做了,最終爬上了8米的高度。

  我回頭看了看爸爸,我笑了,他也笑了!我成功了!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,做任何事首先得有信心和勇氣,才會走向成功。

  太原大學外語師範學院第三附屬小學四年級:崔慧敏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勇敢嘗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勇敢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