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勇敢的嘗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的嘗試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下午,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玩,我們玩了一個叫“體能樂園”的遊戲,裡面有好多小遊戲,有:“蜻蜓點水”“走獨木”等。 

  我在裡面玩得十分開心 ,突然媽媽說:“你玩一玩空中纜繩吧!”可我一看繩子那麼高,心裡十分害怕,媽媽說:“不要怕,下面不是有網嗎?”我說:“萬一網斷了怎麼辦?”媽媽說:“那也沒事,我在底下接着你,你看,不是有很多人都在玩,也不是沒事嗎?”我說:“他們是他們,我是我,我和他們不一樣,他們不害怕,但是我害怕。”最後媽媽說:“我相信你,你一定行的。”我說:“你看見了沒有,那個小朋友都被嚇哭了。”媽媽有點生氣的說:“你不玩,那就回家去吧!”我只好不情願的上去了,我站在石頭上,抓緊木頭棒,閉上眼睛,心裡默默的數着:“一、二、三,鬆開。”我猛然一盪,我就盪了出去,風在我耳邊呼呼的吹着,我的心都跳到嗓子眼去了,突然我手一滑摔了下去 

  ,身子好像碰到了什麼東西 ,停止了下降,我睜開眼一看,原來是網把我拖住了,我長長地吸了一口氣,那顆懸着的心也放下了。我心想:這一次不是離成功只差一點點了嗎?於是我再試了一次,結果成功了。 

  通過這件事,我懂得了挑戰自己,戰勝自己。這真是一場 勇敢的嘗試。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的嘗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