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勇敢傳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傳說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有個非常神奇的大海——碧玲海。海里的魚兒都會說話,還會魔法……就在海的對岸,有一座山,山頂上有一座聖殿,裡面有心想事成棒,它能實現一個願望,非常神奇,但是,必須通過一個考驗才可以獲得……

  小青魚就是碧玲海里的魚,這天,他正在和其他小魚玩,突然,那綠如藍的海水,突然變得像深夜那麼黑,所有的魚兒都死去了,唯獨小青魚。小青魚具有一種神奇的力量,他也不知道是什麼,總覺得很神奇。小青魚傷心的哭了起來,正當他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場,在低聲抽泣的時候,他突然想起了那個神奇的小棒棒,於是,他決定,要去找那個神奇的小棒棒,拯救大家。

  他用自己神奇的力量把自己變成了小鳥,飛上了湛藍的天空,開始了他拯救大家,拯救家鄉的旅程。

  一路上,他一邊飛行一邊好奇的觀賞着藍天下的美景,覺得非常快樂。

  剛到山腳,小青魚就再也走不動了,他又累又餓,實在無法飛行。這時,他看見了一片果林,急忙飛了進去,吃了個飽,就繼續前進。

  終於飛到了半山腰,卻被幾隻兇狠的老鷹擋住了去路,小青魚機靈一變,把自己變成了狼,嚇得的那幾隻老鷹連忙飛走了,就這樣,小青魚順利到達了山頂,找了半天,卻什麼也沒看見,以為什麼聖殿棒棒都是騙人的,急得大哭。忽然,在山頂傳來了“救命”的聲音嚇得渾身是冷汗,但還是去尋找這聲音,他一路慢慢吞吞,小心翼翼,又非常害怕終於找到了,原來是一隻小狼被樹給壓在了下面,出不來了,他急忙跑過去,救出了小狼,小狼一聲謝謝后就突然不見了,只見一片空曠的地方成了聖殿,小青魚見了,連忙走了進去,它不僅拿到了那個神奇的棒棒,還拿到了飛毯,一溜煙,小青魚就到了碧玲海,他閉上眼睛,把神奇的小棒棒舉在胸前,高聲喊道:“恢復原樣!”只見“轟”的一聲,一切恢復了原樣,小青魚太高興了,是他拯救了碧玲海,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……

  四年級:王昭冉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傳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傳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