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勇敢的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的花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都知道,樹,砍斷枝條還能再生;草,燒了還能再長。懸崖上的一棵松樹茁壯地生長着,不需要誰來施肥,也不需要誰來灌溉。一粒種子,可以掀翻壓着他的石頭,頑強的向上生長……

  而我也發現了一朵花,記得又一次,我和平常的一樣,和朋友準備出去打籃球,就在這時,我發現牆角里有一朵花,我看了又看,覺得很不對勁,花不是應該生長在土裡嗎?為什麼這朵花和別的花不一樣,它生長在牆上。

  我帶着好奇的心情觀察了一天又一天,不久這朵花開始枯萎了我準備伸手把它移到換盆里,放在我家的陽台上,為它澆水,為它施肥;可是我想了又想既然他選擇在這裡生長,那我們就應該尊重他,我有把手伸了回來,過了幾天以後,我以為這朵花已經凋謝了。可是他還是在那裡生長着,而且還多長出了一朵花瓣,雖然沒別的花好看,點他有一種別的花都沒有的一種精神,那就是勇氣和堅強。

  這朵花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生命的意味在於有勇氣,勇敢的那種精神。

  四年級:陳創新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的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的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