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勇敢的男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的男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上午,我和媽媽騎着自行車去市場買菜。媽媽在菜攤上挑菜,而我就坐在車子上,眼睛環視着周圍的人。忽然,我的視線停留在一個可疑的人身上。那個人輕輕地將手伸入一個女士的皮包里。我想喊,可又害怕那個人將來會報復我,於是,我便當做眼前並沒有發生這件事一樣。

  突然,“抓小偷啊,大家快來抓小偷啊!”一個清脆的聲音使我感到十分驚訝,扭頭一看,原來是一個十來歲的小孩,他個子不高,紅紅的臉蛋上閃動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鮮艷的紅領巾在胸前飄舞。他指着那個小偷大聲的說:“他是小偷,大家抓住他呀!”大家都驚訝的朝向男孩看去。小男孩是那樣堅定,好像是一點兒也不害怕那個小偷。小偷見被人發現,轉身就要跑,說時遲,那時快,只見男孩迅速跑上去,雙手緊緊地抱住小偷的腿。小偷踢呀,打呀,可是男孩仍不放手,反而抱得更緊了。這時,在場的人一擁而上抓住了小偷。在人們對小男孩的勇氣和膽量的讚揚聲中,我為自己的膽怯慚愧得低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的男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的男孩 暫無評論